close

實在真的不懂

常常說:「我辦不到」、「我不會做」、「我不想做」、「我怎麼可能辦得到呢?」、「我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反正有人會輪不到我來做」、「不干我的事我不想做」、「反正我辦不到」、「都是XXX害的,所以才造成我不能...」、「因為你們都不了解我,所以....」、「因為沒學過,所以....」

老是找藉口做無謂的事

而不是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我不會?」、「為什麼我少了這一部分的能力?」、「別人到底是怎麼努力辦到的?」、「我該怎麼做才能像他這樣成功?」

用另一個積極方面的想

在生活中我也是常常遇到許多難處

   有時候不曉得如何解決

但是你想想如果把自己不會的責任怪在別人身上

感受會如何呢?

                當然一定是不好受

為何要無緣無故被你責怪

為何你不去勇於學習化為自己的能力呢?

那些成功的企業人士、偉大的發明家表面上看似光鮮亮麗

      但有哪些人是 真 正 去 看 他 們 背 後 的  努 力  與  辛  苦 

他們是如何咬牙撐過來的?  是靠哪一份意念撐到現在的成果?  是出於哪個動機他才會行動? 

好好的仔細思考

沒有甚麼事叫做我辦不到,只要你有心,只要你肯努力

成果將會逐漸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