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的,由於黑羽同學疑似把對方的「秘密」給聽去了,但如果想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的話

只好迫於情勢....入隊吧!!!

黑羽:「我怎麼這麼倒楣」

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一支飛刀丟了過來擦過他的制服.....

黑羽滴滴冷汗留下來....

黑羽:「喂!抱怨一下也不行嗎?」

另一支飛鏢.....二話不說朝黑羽射去

真是暴君夫婦阿!!   碰兩個拳頭順勢帶了過來

鈴:「這是順便賞你的,誰叫你一直在那邊嘀嘀咕咕的吵死人了。」

話說好像可以做到讀心術? 不如再找機會試試

黑羽:「我不想活啦!!乾脆直接把我打扁算了。QAQ」

希特:「不好意思,我可不想浪費體力在你身上。而且會弄痛我的手。」

(你是女的嗎?嚴重懷疑)

鈴:「我看還是加緊練精準度。」

希特:「說得也是。至於你,自己想想你是否有什麼特殊技能吧!」

黑羽:「我能有甚麼技能,又不是玩遊戲打怪。」

........

鈴在訓練的過程中,發覺她可以透過意念想像出實體

於是現在的她,喚出黑色人形作為練習的對象

不過礙於每個形體都是要靠精神力的消耗

只要稍微精神不集中黑色人形就會消散

而另一頭希特則是將它改造的標靶場引入這個體育館的其中一個小區

所以頂多是練投擲精準度

並不需要額外再耗精神力的訓練,但是他將所投擲的飛鏢上

附著黑氣?一碰到標靶的瞬間,物體迅速分解掉

黑羽雖然被先前兩位暴君打過

不過他也認真地看並且思考著.....

目光移回他自己的手....

隱約有看見藍色的東西在手上附著

但不確定這是甚麼

稍微來惡作劇一下好了,如果這真的可以透過意念的方式來使用的話

在腦中想著將藍色的火焰或是氣體完全纏繞在手上

再接著,想像出弓箭的型態.....然後做出射箭的動作

咻.......命中希特那邊的其中一個標靶

希特有點驚訝順著箭來的方向看過去

竟然是黑羽?呵呵....這下可有趣了...原以為只有我們沒想到.....如果我假設的沒錯的話,估計在那一定的範圍之下全部都是能力者。希特內心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娛樂 自創 休閒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