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的那一瞬間,鈴的手上確實是有著握到實體物品的感覺

但是....

似乎又不太像是...

爆炸的規模很大....在那附近的人被波及到,可是身上也沒甚麼傷痕出現

真是詭異的一幕

可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我是隔離線?蛤蠣線?**********

爆炸事件過後的數日....

不少人一如往常地來學校上課

但是鈴、希特這兩人的狀況並不是那麼樂觀

(當然不是你想的炸成全身粉碎性骨折,哈哈!那根本連屍體都沒了吧!)

原因是莫名其妙的能力,這根本跟動漫集科幻電影差不多了吧!希特這麼吐槽著。(作者:隨你怎麼說)

就是無法接受現在的情況,且身上的力量又不是很穩定的狀態

如果就這麼回去的話.....

再來一次爆炸??(作者:鈴!你想太多了)

鈴在床上打滾著,而另一邊某大少則是苦惱著該不該講這件事?

鈴想著:若這一切都是真的,我何不去接受?去摸索如何控制這股力量呢?

恩恩!就這麼決定了!

從床上跳了起來,走向電話那.....(撥給某大少...

嘟嘟....嘟嘟...喂?

鈴:「是我」

希特:「勢利女?有甚麼事?」

鈴:「我打算運用這份力量。」

希特:「跟我說幹嘛?你有甚麼意圖?」

鈴:「拜託!你我都是案發現場的人,不跟你說我跟空氣說嗎? 」

希特心中碎碎念:搞得好像我們去殺人似的。

希特:「然後?」

鈴:「需要你家某個場地專門訓練用。」

希特下意識地回答:「恩。好。」不對,等等我幹嘛這麼聽話?我中邪了嗎?還是我吃到她的口水?不不那太噁~~

啊~煩死人了!都已經答應她了,就作吧!

不過得想想用甚麼藉口跟父親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