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希特不知甚麼時候用甚麼方式將他的老爸搞定之後,把一個體育館改裝成他們的訓練基地

希特跟鈴從不同地方走進來..

希特不等她開口便說:「喂!勢利女,這樣的地方可以吧!」見鬼我幹嘛問她!!!

鈴看了看這場地的每一處,又蹙眉又笑的表情,最後才說:「恩恩,好極了90分」

希特:「妳還真以為妳是老師啊!」

或許是因為他的聲音太大,體育館的門突然發出聲響,似乎是有什麼東西要進來?

「可惡!!怎麼打不開?」

這個聲音是?黑羽?他來這幹甚麼?

「哈囉!!我有聽到裡面有人的聲音喔!!!快點過來幫我開門啦!!!」黑羽說。

 

「希特」

「你不打算開打算讓他破門而入嗎?」

「妳就看著好了」哼哼!想進來沒那麼容易

這些全部都是我親自想過怎麼做改造拜託老爸公司的內部人員去弄的,但條件是....(每個禮拜的其中一天要來姐姐香一個吻喔!)

光想到這個全身發惡寒

可怕的女人啊!!!更正,所有女人都很可怕,除了眼前這隻...

碰碰!!碰碰!!!

「喂喂!你們在裡面是逃不了的,這裡已經被我包圍了,請趕緊繳械出來投降!!!」

這又是哪招!?

黑羽發覺講得沒甚麼效果,來一個迴旋踢....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痛死人啦!!」黑羽慘叫。

「呵呵!!你以為這只是普通的的鐵門嗎?」希特說,同時把門打了開來。

黑羽看了看鈴又看了看希特..

「哦~有奸情!!!><」

兩人很有默契的:「你興奮個鬼!!!」這麼的說一人手刀,一人腳斧。

碰!!ˇ恭喜黑羽同學陷入地面與大地融為一體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娛樂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