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覺得

我活著是為了甚麼?

是為了繁衍?為了滿足自己?為了工作賺錢?為了娛樂?

我想這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仍然還在追尋著

但目前的我來說

我只想要將所知道的、所看見的、所聽見的一切事物

                     分享給眾人.....

分享有何不好?   

                                     為什麼有許多人....

           不願意分享知識呢?

                               常常覺得周遭的人好冷漠....

深怕你搶了她/他的什麼事物一樣.....

                     為何有這個現象我也不清楚.....

說真的有許多事情及他人的想法....................................我真的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抒發 生活 情緒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