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告很多

事情一旦變多

就沒有休息時間....

再加上本身給自己要閱讀的書籍

究竟甚麼時候可以讀完呢?

做報告....哀...大家都一職推來推去....

等到繳交期限快到....才來在那邊說該怎麼辦

組長為了自身面子,用私訊跟我說他記錯時間忘了跟我們講

真的很累...每次都弄到火燒屁股,到最後都是我在收爛攤子QAQ

為何每次都這樣呢?

這樣作很好玩嗎?這樣作能獲得甚麼?這樣作有學到甚麼?

不曉得.....

                  我的心情有如暴風雨一樣,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些人了...

讓我越來越討厭......同一輩的人.......

為何大家就不能更加多幫助對方?互相學習?將所學的方想出去呢?        對我來說真的無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生活
    全站熱搜

    帝靈斯.黑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